罐子里的徽章

关关难过关关过

瞄了一眼电子表显示的日期,总觉得忘了点什么。

点进LOFTER看见了某家的纪念日,
我不粉那对CP,但去年他们的那个纪念日,是我那个暑假最特别的一天。

搜索tag,习惯性输入lzh,
却没有在输入法中找到那个名字,
有点失落又有一点不甘心的重新再输入liuzhih
逛了一圈后看了一眼时间,
发现已经到第二天了。

手机密码在去年的那一天从图案换成了数字0917,
到现在一直也不敢改,
因为我怕有一天我会彻底忘记他,
毕竟他只是个和我年龄相仿的少年,
知名度不算高的一个少年,
而且我并不觉得自己了解他。
真的怕在某一天,
我会忘记这几个数字的含义,
然后随手换一个新的密码,
再然后……

我在现在的这个年纪,
真的不敢保证我会记着他到什么时候,
但,
这个年纪的我害怕忘记他。
不过,
至少我现在还记得他。
不管怎样,
都是支持他的,
希望他能开心,
都好好的。

宏哥,平安快乐喔
∩__∩

评论(8)

热度(5)